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中国女篮集训名单出炉 名将苗立杰再度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4: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篮集训名单,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苗立杰再度入选,而北京队的张帆也在名单之列。

  为了备战今年9月份的世锦赛,中国篮协公布集训名单。获得WCBA总冠军的辽宁女篮以及广东和沈部女篮分别有四人入选,她们分别是马增玉、杨半伴、张伟、陈晓丽、关馨、黄红玭、魏伟、丁园、苗立杰、宋力维、刘丹、张晗兰,以及卞兰、陈晓佳、李珊珊、史秀峰、高颂、陈楠和纪妍妍,主教练为孙凤武。

  而此前加入日本女篮的辽宁籍球员李莎莎也表示,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在国内联赛中状态不好,发展不太顺利。加上年龄也偏大了,加入日本国籍只是为了能继续打球。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也称无权干涉,“运动员出国留学,或者加入其他国家国籍,只要我国和对方国家的法律允许,我们无权干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