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队临时易帅战热火仍输球 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临时易帅的新泽西网队结果还是输球。22日在临时主帅洛耶尔指挥下,网队主场以89:99败给迈阿密热火队。

  在过渡期主教练范德维奇因个人原因暂时离队后,洛耶尔临时接过网队指挥棒。这是本赛季网队在第四位主教练带领下作战。

  为避免改写NBA单一赛季历史最差战绩,网队本场依然表现十分顽强,尤其是第一节打得有板有眼,以32:25领先,尽管次节被对手追上几分,可上半时结束时仍以53:52占先。

  第三节网队又犯老毛病:一段时间里攻防全无。热火队立刻打出14:2高潮,一举扭转了战局并在此后一直把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这场比赛是目前已八连败的网队本赛季输掉的第63场。在本赛季常规赛仅剩12场的情况下,目前仅7胜的网队越来越接近费城76人队保持的9胜73负的NBA单一赛季历史最差纪录。

  这是网队中国选手易建联因脚踝扭伤休息两周后复出打的第二场比赛。8投2中得4分、抢5个篮板,是他本场在23分钟时间里为本队做出的贡献。

  本赛季网队手感在NBA排名倒数第一,此役他们的命中率仅为37·5%,这是他们本赛季第25场命中率不足四成,也是输掉的其中第24场比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网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