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黄蜂新秀取得辉煌数据 吉诺比利已经走出伤病

  北京时间3月23日,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兰迪-希尔点评了近期表现极佳的数位球员,这其中不仅包括诸如布兰顿-罗伊、阿玛里-斯塔德迈尔以及马努-吉诺比利等球星,还有一些昔日扮演配角或替补的球员也当选其中。

  安德雷-布莱切,华盛顿奇才队

  随着华盛顿奇才队接连向克里夫兰骑士队和达拉斯小牛队“输送”夺冠拼图,他们同时也给23岁的布莱切提供了更多有保障的上场时间,在作为替补的日子里,布莱切场均只获得20分钟,但却能贡献8.7分和4.8个篮板,而如今他获得了主力位置后,他的场均数据窜升至21.6分和9.1个篮板。

  达伦-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队

  当克里斯-保罗受伤缺阵时,这位新秀则取得了辉煌的数据,而作为替补时,他场均只有4.5分进帐,但在黄蜂队最艰难的时期内,他却有18.3分进帐,命中率也由原来的41%提升至48%,另外还有多达9次助攻,尽管他们自保罗缺阵以来只取得了8胜15负的战绩,但这绝不能怪在科里森的头上。

  阿玛里-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队

  本赛季斯塔德迈尔场均贡献22分和8.8个篮板,而在三月份的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上升至28分和10个篮板,或许太阳队会庆幸他们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

  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数据是不会说谎,他本赛季场均贡献14.8分,而在最近的1个月中,他的场均得分提升至19.4分,而投篮命中率也有相应提升,另外告诉人们的便是他已经从伤病阴影中完全走出。

  约翰-萨尔蒙斯,密尔沃基雄鹿队

  他在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时,场均出手次数达到了10次,而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新东家的进攻核心之一,平均每场比赛贡献18.8分。

  安德鲁-博格特,密尔沃基雄鹿队

  他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的进攻表现都十分稳定,而出色的防守和篮板球也帮助雄鹿队在最近取得了12胜1负的极佳战绩。在这13场比赛中,博古特场均贡献11.5个篮板,而进攻效率也非常高,看来他是在去年的休战期间下了大功夫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已经足以和凯文-杜兰特组成联盟中最具威胁的组合之一,更可怕的是,他还处在上升阶段,因此要想在今后的日子里同时留下这两位球星势必将成为雷霆队的难题。

  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队

  他在三月场均贡献24分,看来此前的伤病已经完全不再困扰他了。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队

  在伤愈复出后,威廉姆斯的命中率提高了6个百分比,场均得分也比此前提高了2分。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