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菜鸟半场已逼近三双 他崴脚整个球队都觉得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篮网主场89-99输给热火,泰伦斯-威廉姆斯受伤离场,仅出场23分钟拿到9分8板7次助攻,未能拿到三双实乃遗憾,他让我们看到“魔术师”约翰逊的影子。

  上半场,篮网能够在命中率仅39.5%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在比分上压过命中率高达56.8%的热火,泰伦斯的贡献不可磨灭。第二节最后还剩3秒,德维恩-韦德上篮得分帮助热火超出两分,不想泰伦斯竟在中场命中一记超远程压哨三分,再配以半场拿下的7分7板6次助攻的表现,如此惊为天人的表现,确实让人期待他可以打出三双。

  无奈天不如人意,第三节泰伦斯一次进攻中踩在杰梅因-奥尼尔的脚上,随后倒在地上痛苦不已,接着离场回到了更衣室。篮网官方也在第四节时发布伤病报告,表示泰伦斯是左脚受伤,正在等待X光检查结束已无缘本场比赛。

  篮网全场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不在,整支球队就如泄了气的皮球,再无还手之力。在泰伦斯下场前,篮网尚且能够将分差咬在5分内,但热火恰恰利用泰伦斯第三节离场所剩的6分钟时间,在第四节前就将分差扩大至12分。一个球员在与不在有如此大的差别,可以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泰伦斯在篮网队内所能发挥的作用。泰伦斯在NCAA打了四年球,最为人称道的不是他超强的运动力和精湛的技术,而是其的牺牲精神。身为路易斯维尔大学的队长,泰伦斯总是乐意于帮队友干脏活累活。

  “如果你是个得分手,而他是个篮板高手,那我在进攻时就将球传给你,然后去为他顶人,好让他更方便的抢篮板。”泰伦斯在大学时代一直在这么做,进攻端传给厄尔-克拉克防守端为萨马多-塞缪斯顶人。“我就是那种干脏活的人。”

  泰伦斯这样富于牺牲精神的风格到底师承于谁呢?答案就在西雅图,泰伦斯在参选前一直在加里-佩顿名下的一支AUU球队打比赛做准备,并且总是会待在佩顿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家里接受训练,两人还聘用了同一个经纪人。“手套”佩顿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他希望泰伦斯也能够成为那种进攻端支援队友,防守端可以完全封锁对手的球员。

  佩顿曾大赞泰伦斯,表示泰伦斯让他想起“魔术师”约翰逊。1米98的身高、强壮如勒布朗-詹姆斯篮网菜鸟半场已逼近三双他崴脚整个球队都觉得疼 的身材以及出众的传球能力,泰伦斯一直是所在球队的组织者,佩顿恰恰看中的便是泰伦斯的组织能力、防守能力以及牺牲精神。虽然泰伦斯目前的命中率并不优秀,但他却是篮网帐下唯一一个具备自我牺牲、热心于防守的球员,他有自信在锋线位置打出一片天空。

  篮网缺的不恰恰是运动力小前锋和组织球员吗?泰伦斯则是一个运动达人和组织球员的合体。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