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2节1次出手不怪任何人 阿联:我不能去攻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新泽西时间3月22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最终,篮网以89-99不敌热火,遭遇8连败。易建联出场23分钟,8投2中,拿下4分5个篮板。赛后,阿联在自己专属的采访室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虽然第四节坐了冷板凳,阿联的心情还算不错,在看到记者们在门口翘首企盼,他还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记者:阿联,谈谈这场比赛吧?

  易建联:主要问题还是出在第三节,总是出现这种老毛病。对方毕竟有(德维恩)韦德这一点,第三节没把握好,今天(杰梅因)小奥尼尔打得也很开。防不下来的同时,我们的进攻也会出现问题,要想办法去解决。

  记者:第三节你上场9分钟,却只有一次出手机会,是不是球员之间配合还存在很大问题?

  易建联:我们整个进攻和防守都需要提高,包括第三节,整体进攻效率都不高。

  记者:下半场出场时间不长,对教练这个安排怎么看?今天奇奇-范德维奇也是没有指挥。

  易建联:教练有教练的安排吧,不能去攻击教练。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在离开的时候,有小球迷在出口等着阿联,阿联过去跟他们击了下掌,然后消失在球馆中。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