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公开点名不满科比:有些主力态度让我很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禅师公开点名不满科比:有些主力态度让我很不高兴
(杰克逊这次真的不高兴了!)

  新浪体育讯 虽然湖人已经拿下了6连胜,但面对并不强大的奇才,湖人的下半场显得太过狼狈。杰克逊赛后显得有些生气:“我们完全没有打出应有的强度,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

  禅师随后还补充说道:“他们要么自己投篮,要么做挡拆,就是不选择传球。你知道,面对对手的防守,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球传出去,但我的球员并没有这么做。”当时的情况是,湖人上半场一度领先超过20分,但第四节却被奇才打出一波32-17的高潮,最后仅仅赢了7分。

  科比和加索尔等几位球员倒是显得很平静,科比说:“这没有什么,赢比赛是最为重要的。”

  不过杰克逊却不这么想,24小时之后,禅师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显得很生气,而且这次他公开评判了自己的球员,而且点出了科比等人的名字。他说:“有些球员的态度让我真的很不高兴,科比、加索尔、奥多姆,还有一些第二阵容的球员,他们并没有按照应有的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

  杰克逊罕见的点出了科比的名字,媒体对此也显得很意外。不过洛城媒体依然表示,禅师的不满更多的是对于其他球员,因为杰克逊表示,湖人问题的根源是在于整体,“对奇才的下半场,科比仅仅出手了一次,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

  湖人接下来的赛程也很紧张,科比的球队将会迎战马刺、雷霆、火箭、黄蜂和老鹰。禅师也对湖人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接下来的五个客场,我们争取获得全胜,当然四胜一负的战绩我也能接受!”

  (芮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