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5分雷霆不敌马刺 首轮预演雄鹿主场射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9:27  新浪体育
杜兰特45分雷霆不敌马刺首轮预演雄鹿主场射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3日,魔术在客场轻取76人;马刺险胜雷霆;猛龙取得关键的胜利,击败森林狼;老鹰不敌雄鹿。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9-76人93

  魔术(50-21)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3分15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4分,文斯-卡特17分5次助攻,马特-巴恩斯14分。

  76人(24-47)三连败。安德鲁-伊戈达拉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23分6个篮板,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6分14个篮板。

  霍华德不断强打篮下,首节就获得7次罚球机会,5次罚中,他还有一次扣篮,本节得了7分,魔术以27-23领先。

  第二节霍华德三次罚球都没中,不过三度投篮都得手,本节再取6分,魔术继续扩大优势,以56-47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魔术一直保持优势,76人未能构成太大的威胁。第三节魔术投中5个三分球,以82-72领先结束。

  比赛还有6分14秒时,雷迪克的三分使魔术以98-84领先。魔术此后3分钟一分未得,76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0-98。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霍华德两次扣篮得手,而刘易斯三分命中,魔术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马刺99-雷霆96

  马刺(42-27)苦战过关。乔治-希尔拿下了27分,马努-吉诺比利21分,蒂姆-邓肯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雷霆(42-27)二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5分8个篮板,杰夫-格林16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分。

  终场前48.6秒,杜兰特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了96-96。

  马刺在3分20秒内未能得分,直到终场前32.5秒才由吉诺比利罚中两球,再度领先。

  雷霆此后竟然发球违例,让出球权。伊巴卡给了邓肯一记大帽,雷霆仍有机会,但萨弗罗萨三分不中。吉诺比利罚失一球后,雷霆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猛龙106-森林狼100

  猛龙(35-34)二连胜,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仍有2.5场的优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19分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21分10个篮板,安托万-莱特13分。

  森林狼(14-57)遭到13连败。艾尔-杰弗森22分7个篮板,琼尼-弗林14分6次助攻,韦尼-艾灵顿17分。

  猛龙还要保住第八而战,丝毫不敢大意。比赛还有1分24秒时,弗林两罚两中,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8-101,对猛龙构成了威胁。

  贾瑞特-杰克马上还以一球,猛龙取得4分优势。在比赛还有22秒时,森林狼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为时已晚,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卡尔德隆两罚一中后,森林狼再度三分失手,失去了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5-雄鹿98

  雄鹿(39-30)三连胜。约翰-萨尔蒙斯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32分,成为雄鹿逆转功臣。卡洛斯-德尔菲诺23分9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8分8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只打了16分钟,得2分。

  老鹰(45-25)二连胜终止。乔-约翰逊拿下27分6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21分,艾尔-霍福德12分12个篮板。

  这场比赛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场上也弥漫着季后赛的火药味。双方苦拼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前三节雄鹿以67-74落后。萨尔蒙斯在第四节发威,率队很快就将比分超出。

  终场前1分20秒,老鹰以95-93再度领先后,萨尔蒙斯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老鹰投篮不中后,萨尔蒙斯在终场前21.8秒再次罚中两球,为雄鹿取得领先。

  老鹰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里德诺在终场前5秒只罚中一球,给了老鹰最后的机会,但克劳福德的三分也未能得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