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里斯追忆在纽约打球时光:德安东尼是名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虽然经过交易落户休斯顿,但火箭新援贾里德-杰弗里斯仍然对老东家尼克斯有着无尽的怀念。这不借着火箭昨日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之际,杰弗里斯也来了一次故地重游,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这位火箭新援不仅表达了自己对纽约这座城市的感情,更是毫不吝啬对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赞美之情。

  “我认为迈克是个了不起的教练,”杰弗里斯说,“一旦他得到需要的球员,我认为他会做的非常好。”

  显然,目前在里克-阿德尔曼手下沦为铁板凳的杰弗里斯,还是十分怀念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打球的时光。毕竟转投火箭之后,杰弗里斯没有一场担任过球队的先发,而本赛季效力尼克斯时,他可为球队出战过52场比赛,并首发了37场,上场时间、得分、篮板等数据也要高于目前在火箭的处境。

  杰弗里斯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尼克斯的战绩并非很出彩,但究其原因还是德安东尼手下没有足够的王牌球员。但对于德安东尼本身的执教思路,杰弗里斯坦言他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而且十分注重对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

  “他不喜欢他的球员不去防守。球队的任何人都要去主动参与防守,即便是后卫,他们要在尝试得分的同时,也要为防守提供帮助。”杰弗里斯说道。“我认为迈克是个现实主义者,因为防守是一支球队立足NBA的最根本条件。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支球队可以没有伟大的投手,没有伟大的得分手,但是如果没有一名出色的防守者,那么他们就不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想,仅仅在这一点上,德安东尼就已经证明,他在目前的联盟中,可以算是一名出色的教练。”

  但在恭维前任主帅的同时,杰弗里斯也急需用表现征服现在的主教练阿德尔曼。之前有报道称,杰弗里斯在火箭的常规训练时表现的十分懒散,这也许正是阿帅近几场选择让他休战的原因。但对阵旧主尼克斯,阿德尔曼让杰弗里斯出战了13分钟,可惜的是,除了3个篮板、1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数据外,在得分方面,杰弗里斯并未给球队贡献更多。可见,在如今斯科拉和乔丹-希尔大放异彩的同时,杰弗里斯想要在火箭的阵容中谋得一席之地,还要靠训练场上的不懈的努力和勤奋的汗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弗里斯 德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