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父亲乔-布莱恩特将来华执教篮球导师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昆、曲澜娟)美国体育有限公司与河北省玄元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2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启动“布莱恩特篮球导师训练营”,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出任主教练;同时成立以发展篮球技能为主旨的体育训练中心,传授美国先进的篮球训练理念。

  美国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科米特·麦肯尼在签约仪式上透露,该公司和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乔·布莱恩特一致希望,通过与中国本土公司合作,把NBA的篮球训练技能带入石家庄,以提升年轻人的篮球专业技能和场上竞争力。该公司将把更多的新型体育项目从美国引入训练中心,确保石家庄处于体育发展的最前沿。

  据了解,该公司代表团还将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为即将在今年8月展开的“2010美国NBA球星中国行”活动和“布莱恩特篮球导师训练营”内蒙古分营的启动做准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