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终结5年不胜马刺历史 东部3支球队锁定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以119-114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老鹰本场比赛后也成为东部继骑士和魔术之后,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这场胜利也让他们有信心在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是仅仅满足于当一支季后赛球队。

  乔-约翰逊称进入季后赛“是我们的目标,但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事实上,大多数老鹰队的球员都不知道本场比赛能够帮他们锁定季后赛的胜利,除此之前,老鹰也结束了他们之前对马刺的七连败,也就是5年没有战胜马刺的历史。

  “这些对我们来说并没有特别的意义,”约翰逊谈到球队结束了对马刺那么场的连败纪录后说:“对我来说也没意义,我们只是尽量去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并不在乎对手是谁。”

  马刺方面,虽然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他本赛季的新高38分,但是球队却在客场遭遇失利,马努将这场比赛称作“令人心碎”的失利。

  两队在常规时间内并没有分出胜负,而是打成平手。在加时赛中,约翰逊在终场前1分21秒时命中了一个关键的2分球帮助老鹰去的113-111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刺队马特-邦纳错失了一记三分球。老鹰队艾尔-霍福德在比赛还有35秒时的一记跳投帮助老鹰最终锁定胜局。

  “伟大的比赛,艰难的失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发出这样的评价。

  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19分,这名联盟9年的老兵在加盟老鹰队的第一年,也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季后赛。“这真是难以置信,”克劳福德说:“我已经期待这个很长时间了,现在我们终于实现这个愿望了。”

  马刺则开启了他们可能是本赛季最难的一段比赛。他们要在明天迎战雷霆,随后的对手分别是湖人、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

  “我们知道这一波比赛可能会非常艰难,”吉诺比利说:“我们在比赛中已经非常努力了。但是赢球需要一些机会,今年我们没能把握住。”

  “对于一场我们如此接近拿下的比赛还失利,接受起来确实很难。”他说。

  老鹰今天通过马刺的13次失误就得到了21分。“我们在这方面放松了,”邓肯不满球队的这一表现,他说:“未来的这一系列比赛,一定不要在任何一方面放松。”

  “我想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比赛,因为我们有能力去对抗一直精英级的球队,但是我们却没能挺到最后战胜他们的那一刻。”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