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魔鬼赛程让阿帅忧心 火箭季后赛只剩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上周六中午12点,滂沱大雨中,火箭的专机从休斯敦霍比机场颠簸着起飞了。客场之旅又开始了。

  想到接下来的赛程,阿德尔曼就苦笑。他不知道客场之旅会不会让这支脆弱,任何因素都会带来影响的球队再一次起伏不定,仿佛挣扎着想要越过雨云的飞机一般。老帅说:“接下来,我们又有很多天得不到训练时间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此前四个主场比赛,每场比赛之前,火箭都有一天训练时间好好准备。可客场就没那么好了,先对麦迪所在的纽约,接着背靠背打公牛。从芝加哥飞到俄克拉荷马城后,火箭能休息一天。造访雷霆之后,背靠背第二天回到休斯敦打快艇。这四支球队,除了雷霆都不是季后赛球队。可背靠背的紧密日程,给这些本能拿下的比赛增加了难度。结束背靠背只休息一天,科比带着湖人又来了。打完湖人,刚喘口气,又是奇才接着马刺的背靠背。火箭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三月的最后一天后,要赶往波士顿。四月份,火箭一共八场比赛,五个客场,两个背靠背,八个对手里有四支季后赛球队。

  这剩下的15场比赛,火箭可以保持50%的胜率,足够阿德尔曼满意的了,却不够火箭进季后赛。火箭的命运不在自己手中,在马刺和开拓者手里。如果火箭想拼进季后赛,得赢很多很多场比赛才行。

  开拓者本赛季还剩下12场比赛,其中7个对手是季后赛球队,哪怕他们7场都输掉,火箭也得拿下剩下15场的12场,才可能超过开拓者。马刺剩下的赛程恐怕是全联盟最难的了。15场比赛中12场比赛面对胜利超过50%球队,而且其中两战湖人,东部前四的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要轮着打一遍,还有西部的达拉斯和掘金。可马刺每到收官阶段都能打出惊人比赛,前一场刚刚杀下不可思议的147分,拿下弱旅勇士。对于马刺和开拓者来说,输掉这么多比赛很难,可对于火箭来说,赢下这么多比赛更难。现在火箭仍有希望杀入季后赛,可那只是理论上可能罢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