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周末李克过把街球瘾 一身街球行头亮相五棵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5:25  北京晚报

  全明星周末·故事

  按照这次官方公布的名单,作为东道主的北京金隅队应该只有解立彬、陈磊和吉喆这3名球员能够登上五棵松篮球馆这个大舞台。但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街球挑战赛中,北京金隅队的李克却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五棵松篮球馆的场上。参加的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能在街头篮球挑战赛的决赛中登上奥运篮球馆的比赛场,对于李克来说也弥补了不少遗憾。

  昨天街头篮球挑战赛的预赛在场外进行,最后有10余位街球爱好者脱颖而出,他们与北京CL街球队在五棵松篮球馆内进行了决赛。决赛最后李克登场,他脚踏乔11战靴,上身穿着“白巧克力” 威廉姆斯的球衣,下面穿着金隅队的短裤,耳朵还打着耳钉,一身街球行头与他在CBA赛场上截然不同。

  李克说,他两年前便与CL街球队的玩家成为了朋友,休息时经常和他们一起打街球。李克认为这是一种很健康的活动,而且街球本身也是一种文化。两年前他就曾畅想过,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五棵松篮球馆里打一场街球,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 李仁J2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街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