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对阵火箭已无特殊意义 我不会去疯狂的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火箭和尼克斯明天凌晨的比赛,究竟是不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对火箭的复仇之战。

  对于自己在本赛季前半段时间一直被禁止上场,随后又被球队交易的事情,麦蒂可以说是一直耿耿于怀。以至于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麦蒂多次表示了自己对于火箭的不满。但是,在双方比赛之前,在面对媒体的时候,麦蒂还是保持了冷静。

  虽然麦蒂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火箭的不满,但是,他依然认为,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麦蒂说:“考虑到我为火箭这支球队做出的一切,我感觉我不应该被这样对待,但是我已经从那种环境下走了出来。我并没有因为我收到的待遇而哭泣。我只是感觉,我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但是这就是生活,一切都不能改变了。我现在感到非常高兴,我终于有机会重新上场打球了。当在火箭的日子结束之后,我就再也不会去考虑。”

  虽然说在外表相当冷静,但是麦蒂的这番话,字里行间还是表现出了自己心里对火箭的意见。

  麦蒂继续说到:“我感觉就被扔到了一辆巴士的下面,没有一支球队,一个组织站出来保护我。就我当时说的一切,没有人站出来说明真相,有些事情其实根本不是那样的。”

  究竟是哪些事情,麦蒂并没有说,恐怕我们也无法追究。麦蒂固然是表示,他不会将明天和火箭的比赛当成是一场复仇之战,但是,看看他现在依然对火箭的怨气,我们能够想象到的是,麦蒂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至少,他也要告诉火箭,他如今的状态能够打球,也能够打出好的数据,火箭急于将麦蒂交易出去的决定并不正确。

  火箭的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已经公开表示,就算麦蒂回到全盛时期,也不太可能帮助火箭夺得总冠军,这是他选择交易麦蒂的主要原因。

  而在最近代表尼克斯参加的比赛中,麦蒂的状态起伏不定,在尼克斯上一场击败76人的比赛中,麦蒂7投0中,一分未得。麦蒂谈到那场比赛的时候为自己辩解:“有的时候,我会变成那个样子,但是那仅仅是一转眼的事情,而且我们都能预料到这样的情况。要知道,我现在回归巅峰状态的道路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我要努力的回到百分之一百的状态。”

  100%的麦蒂,对于所有的NBA球迷来说,都已经是那么的遥远,不管是在尼克斯还是在火箭。就算这次是面对自己有着诸多怨气的老东家,麦蒂也不敢保证能够爆发出100%的实力。

  麦蒂说:“我不会因为对手是火箭,而做出一些在以前比赛中没有去做的事情。我不会尝试着在场上去疯狂的拿球,我还是会和我以往的表现一样。”

  说归说,麦蒂真的能做到平常心么?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