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三分预赛张庆鹏晋级 卫冕冠军状态不佳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0:4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时间3月20日电(记者 袁勃)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预赛今晚在五棵松篮球馆结束,张庆鹏、金立鹏和卢卡斯晋级决赛,而上届冠军新疆队的徐国翀状态不佳,仅获最低的10分被淘汰出局。

  比赛规则是一分钟之内投25个球,五个红球每个1分,5个彩球一个2分。浙江广厦的金立鹏第一个出场得到15分。张庆鹏第三个出场,他在中间的点他全部命中得到6分。最终他的总成绩是19分。前NBA球员卢卡斯在前两投全都失手,单之后迅速找回状态,他的成绩是15分。

  上海队的王立刚前两投全部命中,只可惜因为踩钱没有成绩,最后他5个点过后共得到12分。山西队的魏明亮共得11分。卫冕冠军徐国翀最后一个登场,前10个球全部失手,直到圈顶第二个球他才投中,左侧45度角再次只得到4分,他的总成绩是最低的10分,尴尬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