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一场胜利完成全明星首演 邓华德惦记“绑架”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9:25  东方网-文汇报

  

  上图:篮球宝贝火辣热舞。

  本报北京3月20日专电(记者谷苗)作为首位在CBA全明星赛挂帅的外籍主教练,邓华德今晚亮相五棵松体育馆,率领南方星锐队以91比80逆转北方星锐队,夺得本届全明星星锐挑战赛的冠军。

  “这比赛太酷了。我很荣幸能够来到全明星赛,带着这么有天赋的孩子一起打球。我不得不再说一次,我很想把这些优秀的年轻人全都‘绑走’,去我的队里帮我赢球。”随着八一小将张骋宇神奇般地投入一记压哨超远3分球,邓华德用一场胜利完成了自己的全明星首演。

  在此前进行的全明星单项预赛中,上海队后场“双枪”顺利突围。卢卡斯与张庆鹏、金立鹏跻身三分球赛决赛,刘炜将在技巧赛中与台湾“野兽”林志杰争夺冠军。

  由于斯威夫特和阿巴斯两名外援退赛,扣篮大赛成了国内球员展示弹跳的舞台。卫冕冠军王楠凭借风车灌篮和“飞跃”3人成功扣篮的表演,以总分99分夺走预赛头名。而原本被列入技巧赛名单的马布里宣布退出比赛。他表示:“我只会以替补身份出现在全明星正赛,却从未答应参加这一单项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