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隆怒吼裁判抱怨小斯行为 爵士老帅:我不怕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状态,这也正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现在需要的。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凭借小斯的强势发挥一人独砍44分,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10-100战胜了来访的犹他爵士队。

  小斯一个人包揽了太阳队开场全部的11分。“想想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吧,我希望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展示出超强的能力。”小斯说:“我要点燃我的能量,统治球场。”

  自从全明星赛之后,小斯已经有过8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了,甚至在对湖人的时候也有29分。“对我们来说,能有一位在内线如此有统治力的球员,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纳什说:“他现在用全部的心血和热情打球,这是显而易见的。”

  小斯今天的命中率超高,16投14中,罚球18罚16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5擦很难过40+的比赛。他的下半场得到了27分,而有16分是在第一节贡献的。这场比赛也是太阳本赛季三次面对爵士以来首次取胜。

  “他们又太多的挡拆,太多的内线进攻和罚球了。”犹他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说:“他完全控制了我们,他统治了比赛。”

  爵士被太阳的强势发挥打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我们基本上浪费了全部的时间,”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说:“然后投了一些很糟糕的篮。”

  但是比赛奇怪的就是,一直大比分落后的爵士也没有安心接受失利。爵士队的桑迪亚塔-盖恩斯在比赛快结束基本上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的时候起身暴扣,却被格兰特-希尔犯规。而爵士主帅斯隆认为当时小斯挡住了这名爵士替补球员的路线,所以斯隆忍不住冲出来冲着裁判史密斯怒吼着抱怨这件事。

  “我当时抬起胳膊示意他(裁判)别走远了,”斯隆说:“我以前找过他的麻烦。”

  但是小斯说自己只是想过去和队友相庆。“我想他(斯隆)可能就是在找一个借口。”小斯说。

  那么斯隆会不会害怕冲着裁判吼叫这个行为事后遭到联盟的罚款?“我怕被人揍,”斯隆说:“这是我害怕的事情,所以其他的不用说。”

  这也不是第一次斯隆需要向联盟解释他行为的含义。“我不打算撒谎,”斯隆说:“我会接受他们给我的任何处罚。但是我不会逃跑、躲起来或者是跟谁求情。我以前也不是没干过。”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隆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