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比起隆多我更怕德隆 内部3分赛输给球员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今天在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总算是吃到了一些苦头。在联盟中为数不多的能够跟得上布鲁克斯的速度的后卫中,凯尔特人就拥有其中的一位。

  但是布鲁克斯自己却并没有这么想,虽然他觉得,两个人的较量确实与其他比赛不同。但是并不是因为对方的速度,也不是因为自己在面对全明星后卫拉简-隆多的时候所丧失的一些优势。那究竟是为什么呢?布鲁克斯表示:“隆多的速度非常快,但是我们之间的较量和控卫的速度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我要说的是他们大个子的速度,当我通过挡拆甩开隆多之后,他们的大个子总能够在我面前,我想这就是今天的关键所在。”

  而在布鲁克斯自己的脑海中,更让他头疼的是那种大个子控卫,而不是那些能够在速度上和自己并驾齐驱的控卫。

  布鲁克斯说:“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隆多,但是我还是要说,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大个子让我更加头疼。的确,防守我会让对方有些头疼,但是,德隆-威廉姆斯和昌西-比卢普斯这样的后卫,能够制造更大的对位上的麻烦。”

  在火箭队中,有一名球员曾经在肯塔基大学和隆多一起打了两年的球,但是仅仅两年,已经足够让查克-海耶斯对隆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海耶斯都没有想到,如今的隆多居然取得了如此巨大的进步。

  海耶斯表示:“在大学里,他是我防守过的,看到过的,一起打过球的球员中速度最快的。我没想到他会变成今天这么出色,当然,他的能力足够帮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全明星?哥们儿,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我对于他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在他已经比过去成熟了太多太多,而他也获得了他想要的东西。这一切,都给了隆多回报。”

  今天布鲁克斯连续在每场比赛中都至少投中1个三分球的纪录终结,而上一场三分球7投7中之后,火箭队的球员计划主管肖恩-雷斯波特和布鲁克斯进行了一次三分球大赛。

  猜猜赢得是谁?

  雷斯波特。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布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