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44分太阳击退爵士 罗伊制胜一击奇才十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小霸王44分太阳击退爵士罗伊制胜一击奇才十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太阳在主场轻取爵士;开拓者凭借布兰顿-罗伊的制胜球才险胜奇才,后者遭到十连败;超级新秀对决,雄鹿两加时苦战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0-太阳110

  太阳(43-26)三连胜。“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44分7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9分,史蒂夫-纳什1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1分7个篮板。

  爵士(44-25)二连胜终止。卡洛斯-布泽尔23分16个篮板,CJ-沃特森17分,德隆-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2分11个篮板。

  西部的排位这争很激烈,太阳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将与爵士的差距缩小到一场,还有机会争取第四。

  斯塔德迈尔首节就得了15分,太阳本节以32-22领先。第二节爵士只得15分,双方差距继续扩大,太阳以52-37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太阳一度以79-60领先。下半场太阳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爵士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114-国王108(2OT)

  雄鹿(37-30)苦战过关。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35分8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27分7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21分11个篮板,厄尔森-伊利亚索瓦12分11个篮板。

  国王(23-46)二连败。本诺-乌德里得了26分9次助攻,泰瑞克-埃文斯15分,斯宾塞-霍伊斯和卡尔-兰德里各得16分。

  联盟最出色的两名新秀再度狭路相逢。上一次两队交手时,国王凭借埃文斯的出色发挥,最后时刻过关。这一次双方打得更为激烈。

  常规时间结束前6分35秒,詹宁斯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77-77,博格特此后扣篮得手,将比分超出。加西亚和埃文斯马上还以颜色,埃文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又助攻队友,国王发动14-3的攻击波,一举以91-82取得优势。

  在4分钟内,雄鹿只有詹宁斯投中一记三分。不过雄鹿此后找回感觉,本节还有6.4秒时,伊利亚索瓦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5-95。国王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59秒时,双方战成101-101。两队此后未能得分,再度进入加时。

  终场前35.5秒,伊利亚索瓦抢下进攻篮板后,萨尔蒙斯投篮命中,雄鹿以112-108扩大优势。国王此后仍投篮不中,伊利亚索瓦两罚两中,为雄鹿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奇才74-开拓者76

  开拓者(42-28)五连胜。布兰顿-罗伊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14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分12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4分,马库斯-坎比抢下了19个篮板,盖帽4次。

  奇才(21-46)十连败。迈克-米勒16分8个篮板,安德雷-布拉切12分,詹姆斯小霸王44分太阳击退爵士罗伊制胜一击奇才十连败 -辛格尔顿10分16个篮板。

  奇才状态极差,第二节只得12分,上半场以30-42落后。

  下半场开拓者也失去感觉,奇才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索顿突破扣篮后,奇才只以66-69落后。

  终场前1分钟,弗耶中投命中,奇才以74-72超出。罗伊此后三分不中,但阿尔德里奇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罚中两球,开拓者将比分扳平。

  奇才关键时刻失手,罗伊在终场前0.9秒投篮命中,开拓者再度超出。奇才最后时刻遭到抢断,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