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1项数据竟由1人包揽 加内特二世在休城显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面对刻意将速度降低下来的凯尔特人,虽然说多次看到了追上比分的希望,但是又一次次的被对手葬送。最终,也没有能够扭转场上的局面。

  虽然失利,但是输给凯尔特人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更何况,从失利中,我们还得到了不少东西。蔡斯-巴丁格的那个双手补扣算得上是荡气回肠,让人感叹火箭阵中终于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篮筐亲吻者。而更为关键的是,我们看到了火箭替补内线中一名球员的出色,他就是乔丹-希尔。在这个赛季加盟火箭之后,在慢慢的在轮换阵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之后,希尔正在逐渐的在火箭的战术体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看看凯尔特人的全明星中锋凯文-加内特,他全场拿到了15分7个篮板3次助攻;再来看看乔丹-希尔,全场11分7个篮板5次盖帽。当然,直接拿希尔和加内特比,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有失偏颇。但是,将加内特作为希尔的发展防线,也不能算得上是好高骛远。

  还记得当年加内特以高中生的身份加盟NBA的时候,也是那种只能依靠着身高在篮下打打的球员,要身体素质没身体素质,要经验没经验,要投篮没投篮,但是,凭借着自己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爆发力,加上自己的学习能力,加内特还是逐渐的成长为联盟中的顶级球星之一。而如今的乔丹-希尔比起当年的加内特来已经要成熟不少,他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同样瘦高的身体,良好的爆发力,所欠缺的,也就是加内特的功防经验和在中距离的投篮。

  俗话说的好,勤能补拙,希尔在勤奋这个方面做出的努力,已经弥补了一方面自己在经验上的不足。

  在全场比赛中,火箭总共只送出了5次盖帽,而这5次盖帽,全是希尔自己一个人送出的。凭借着自己的爆发力和在篮下的身高,希尔让凯尔特人的球员们在篮下吃够了苦头。不管是强壮的大宝贝戴维斯,还是擅长突破的外线球员,在站定了位置的希尔面前,都占不到任何的便宜。虽然说在防守的经验和时机的把握上依然有着不小的问题,但是拳怕少壮,凭借着自己的年轻,希尔还是包揽了火箭队所有的盖帽。

  其实从进攻效率上来说,希尔和加内特也没有太大的差距。全场比赛加内特16投7中,而希尔是11投5中,如果希尔能够让自己的进攻犯规再扩大点,如果希尔能够更好的积累防守的经验,如果希尔能够再强壮点,如果希尔的对抗能力能够再强点。

  也许,成为下一个加内特真的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对于乔丹-希尔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可以触碰到的梦想。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