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若得状元将选何方神圣 五大妖星各有过人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纽约邮报》消息,新泽西篮网将肯定获得2010年的高位选秀签,而球队总裁罗德-索恩认为,选择球员的标准肯定是将天赋摆在第一位。

  为了证明这点,索恩特地提到了1963年的选秀。他回忆说:“当时勇士还在旧金山,已经拥有史上头号进攻型中锋维尔特-张伯伦。即便如此,他们还是用探花签选择了内特-瑟蒙德。”这是索恩一贯的选秀原则,先是考虑“最好的”,接下来才是“是否适合球队”。他会记得这届选秀也很正常,因为榜眼秀来自西弗吉尼亚大学,就是他本人。

  篮网的选秀顺位不会低于前四。他们目前是联盟副班长,甚至有可能成为史上最差,但也只有25%的概率摘得状元。目前有5名球员进入篮网的观察范围以内,分别是约翰-沃尔(肯塔基)、埃文-特纳(俄亥俄州立)、德马库斯-考辛斯(肯塔基)、德里克-费沃斯(乔治亚理工)和韦斯利-约翰逊(雪城)。篮网还拥有小牛的首轮选秀权,预计将在首轮末段,以及高位的次轮选秀权(31-34位)。

  索恩拒绝给予这些新人更多评价,但对于篮网能在选秀大会中有所斩获,他仍然深感乐观。索恩说:“至少有一名顺位在25到35之间的球员,会有很棒的职业生涯。”至于高位秀?在部分球探和经理人眼中,沃尔和特纳会是前两位的当然之选,第三则较有悬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探就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假设篮网得到探花签,并感觉考辛斯是剩余球员中最棒的,他们就会选择这位肯塔基中锋,而不管是否与布鲁克-洛佩斯位置冲突。篮网肯定会对这五名球员进行详细考察,以确保做出最佳选择。以下则是球探对于五人的评价:

  沃尔:没有人能跟住他。他实在太快了,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尤其特别,从不畏惧大场面。他很有表现欲望。把德里克-罗斯作为沃尔的模板?后者的潜力可能更大。

  特纳:时刻具备三双威胁,布兰顿-罗伊类型的球员。他可以是双能卫或者组织前锋,快攻威胁巨大,防守也非常强硬。

  考辛斯:擅长抢篮板和内线得分,身高体壮,低位能力出色,双手使用炉火纯青。

  费沃斯:传统大前锋,非常年轻,或许应该在大学再打一年。他的上升空间巨大,能左右开弓,投篮能力有待改进。

  约翰逊:具备成为伟大球员的一切特质,防守、投篮、传球和抢篮板无所不能。他会是完美的小前锋球员。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