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天王组合51分扫阴霾 加内特点出战火箭3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皮尔斯得到29分,凯文-加内特22分,凯尔特人顺利拿下尼克斯,两大当家能有如此发挥,绿衫军主帅道斯-里弗斯非常欣慰,而如果在未来的季后赛中皮尔斯和加内特能有这种表现,那里弗斯就该兴奋的发抖了。

  “他俩前段时间状态时好时坏,”里弗斯说,“然后我们终于等到了他俩像今晚这样的表现,而我现在只是期待,这种表现尽可能更多。”

  本赛季后半段,皮尔斯和加内特接连受伤,但自从皮尔斯从右手拇指的伤势中恢复之后,两人已经一起打了10场比赛,状态一直都在磨合,此前几场两人的合计得分一直未能达到39分,直到今天合力砍下51分,一扫此前的阴霾。皮尔斯尽管因为犯规第一节几乎没打,但依然17投11中,加内特则11投9中,两人都只打了24分钟,效率奇高。就像拉贾-隆多所说的:“保罗和凯文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我们注意控制失误,注意封盖对手的投篮,注意争抢篮板球,除此之外,进攻中我们的得分点遍布全场,”加内特说,“我一直在奔跑,就像整个赛季来我一直做得那样。”

  凯尔特人重新超越老鹰,回到东部第三的位置上,但接下来绿衫军将踏上艰苦的西部之旅,先去得州挑战火箭和小牛,然后转战犹他对阵强悍的爵士,这种客场苦旅才是凯尔特人面临的真正难题。

  “显然我们已经在主场找到了感觉,重新充满了动力,”加内特说,“现在,我们必须踏上客场,首先要去休斯顿,希望在客场我们也能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分享球权,拼命防守,并且全场48分钟都保持稳定发挥。”两天之后凯尔特人客场对火箭,休斯顿人肯定不想看到像今天这般高效的皮尔斯和加内特。

  在波士顿吞下失利,让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心服口服。“他们太过分了,”德安东尼说,“对我们来说,他们又高又快又出色,而我们的客场之旅有点太长了。”今天是尼克斯5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5个客场2胜3负,客场34分血洗小牛一战堪称经典。还好下一场尼克斯就能回家了,对手则是两天前他们刚刚客场击败过的76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