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生死时刻又伤一员大将 冲锋队长脚踝崴伤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击退灰熊,过程远远没比分那样轻松。开场扎克-兰多夫打三分成功就预示着这不是一场轻而易举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9分02秒结束时,刚复出4场的小将凯尔-洛瑞蹒跚着走回休息室,让全场观众的心跟着揪了起来。

  洛瑞回来的四场,四战四胜。里克-阿德尔曼最喜欢洛瑞:“有他没他一样吗?肯定不一样。他能把球队的速度带起来,他可以带着球队打15-20分钟,这段时间阿隆可以多攒点儿精神,第四节的最后他需要多得点儿分。”

  球迷喜欢叫洛瑞“小钢炮”,打灰熊,洛瑞比所有人都精神百倍。当年他们的选择是小康利,放弃了自己,洛瑞憋着劲儿要在灰熊面前证明。第一节,洛瑞就两次助攻斯科拉,并且在进攻端勇猛的冲向篮下,4次站上罚球线。不过在第二节,洛瑞打了一半被就被凯文-马丁换下,走下场的时候就有点儿一瘸一拐,整个第三节他都没有上场,第四节打了两分钟后又被小布换下,下场后洛瑞直接回到了休息室接受检查,步态显示,他的脚又崴了。

  火箭的硬仗一场接一场,接下来将面对强大的东部球队凯尔特人,失去洛瑞,火箭就失去了直刺对手禁区的利刃,光靠小布,体力上无法与对手全场抗衡。而现在对火箭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轻易放弃。毕竟马刺和开拓者都是很有实力的对手,手握5场左右的优势,他们绝不会大意。

  赛后的消息传来,洛瑞在今天的比赛中轻微崴了脚踝,不过同上两次受伤不同,洛瑞今天的伤并不严重。更衣室里,他一脸轻松的对记者们说:“我的脚踝没什么问题,周五打凯尔特人,我一定上场!”

  听到小洛瑞这话,火箭球迷悬着的心都可以放下了吧。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