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4大主力+1替补皆伤! 禅师亲口证实一人将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尔-杰克逊总是强调,湖人卫冕最大的敌人并非骑士凯尔特人,而是湖人自己。这其中也包含两个意思,其一是湖人本身的心态问题,最近的比赛中,禅师的部队总是在领先之后有短暂的精神不集中,导致最后时刻存在被逆转的危险;其二就是湖人的伤病问题,而媒体也透露,湖人近期遭遇了前所有为的伤病困扰。

  《洛杉矶时报》指出,湖人目前最大伤病就在于球员的手指,目前已经有五位球员(其中包括4名现役主力或曾经打过主力球员以及1位替补球员)受到手指伤病的困扰,媒体甚至调侃,湖人治疗手指的纱布可以比得上一家小型体育用品商店里的存货了。

  杰克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目前的情况很困难,如果想完全康复,可能会需要一个夏天的时间。”

  同时,禅师还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我相信有些球员必须通过手术的治疗才能痊愈。”媒体表示,杰克逊并没有透露谁会采取手术治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手术的可能性最大。

  科比在去年12月就爆出手指受伤的消息,随后他一直坚持带伤参赛,而在最近与太阳的比赛中,科比的手指又被撞上,而他也不得不重新绑上护具。

  奥多姆的手指也是在去年受伤,目前的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他依然表示,在投篮或者抢篮板的时候依然会感到很痛。“你知道我们所有事情都会靠他完成,而除非你感到疼痛,否则你是不会意识到手指有伤。”

  《洛杉矶时报》称,其余三位受伤的球员分别是布朗、阿泰斯特以及法玛尔,虽然伤势没有科比和奥多姆严重,但三人分别谈到,在比赛过程中已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对于湖人来说,进入季后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应对接下来的季后赛,杰克逊无奈的说道:“我们只能逐渐调整状态,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近了!”

  (芮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