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12分尼克斯连胜终止 巨头发威绿衫军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59  新浪体育
麦蒂12分尼克斯连胜终止巨头发威绿衫军轻松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尼克斯在客场以97-109不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43-24)二连胜。保罗-皮尔斯拿下29分6个篮板,凯文-加内特22分,雷-阿伦9分。内特-罗宾逊面对老东家得了8分,老将迈克尔-芬利9投仅1中,只得2分。

  尼克斯(24-44)二连胜终止。大卫-李拿下2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艾尔-哈林顿16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2分7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11分。

  接下来凯尔特人要在客场面对火箭、小牛和爵士,赛程非常艰难。面对尼克斯这样的弱队时,他们不会错过机会。

  上个月两队交手时,是双方交易后首次在前面,内特-罗宾逊代表凯尔特人面对老东家尼克斯。不过罗宾逊到凯尔特人后并不能成为重要力量,倒是新近加盟的老将迈克-芬利表现不错。

  当然,凯尔特人的倚仗还是“三巨头”。加内特首节3投3中拿下8分。凯尔特人以一波7-0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他们才让尼克斯投篮命中。首节打了不到一半,凯尔特人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首节他们以32-19领先。

  麦蒂在第一节4投仅1中,第二节他有所好转,两次出手都命中,不过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2分27秒时,皮尔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55-39领先。哈林顿还以一记三分后,雷-阿伦和皮尔斯又相继三分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8-49领先。皮尔斯本节拿下了10分,而加内特也再添8分。

  第三节还有2分53秒时,皮尔斯中投命中后,凯尔特人以88-63遥遥领先。麦蒂还以一记三分,接着大卫-李连投带罚拿下3分,不过尼克斯只能略为缩小差距,三节过后,他们仍以71-92落后。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派上替补,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