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2分骑士克步行者 黑马之战山猫主场灭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32分骑士克步行者黑马之战山猫主场灭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老鹰在最后时刻被猛龙翻盘;雷霆与山猫两只黑马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山猫苦战过关;骑士在主场轻取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5-猛龙106

  猛龙(33-33)在第四节完成12分的逆转,结束五连败。克里斯-波什在终场前2.9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4分10个篮板,个人得分已经突破10000。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2分11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19分,希顿-特克格鲁16分。

  老鹰(43-24)三连胜终止。乔-约翰逊缺阵,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33分,艾尔-霍福德18分14个篮板,迈克-毕比17分,毛里斯-埃文斯16分,约什-史密斯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不断失利的猛龙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他们随时可能被踢出季后赛圈,今天他们终于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完成逆转。

  老鹰要与魔术争夺赛区第一。上半场老鹰以56-59落后,不过第三节老鹰大举反击,本节还有7分24秒时,毕比和埃文斯相继三分命中,老鹰以71-67反超。克劳福德此后也频频得手,老鹰单节以30-16胜出,三节过后以86-75领先。

  猛龙最后一节开始拼命。在比赛还有45.9秒时,波什突破后勾手得分,将比分追成103-105。史密斯此后投篮不中,给了猛龙机会。

  特克格鲁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仅一中,不过老鹰在抢篮板时将球打出界外,猛龙还有球权。

  终场前2.9秒,波什后仰投篮命中,猛龙以106-105反超。克劳福德最后一投不中,老鹰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92-山猫100

  山猫(35-32)苦战过关,斯蒂芬-杰克逊拿下20分,斯蒂芬-格拉汉姆19分,雷蒙德-费尔顿17分7次助攻,泰鲁斯-托马斯11分9个篮板。

  雷霆(41-25)五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得了26分10个篮板,杰夫-格林17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10次助攻。

  雷霆反客为主,首节就以26-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山猫此后不断反击,在第三节以30-19胜出,三节过后以73-70反超。

  第四节双方陷入苦战。比赛还有3分28秒时,威斯布鲁克投篮命中后,雷霆将比分追成87-91。托马斯马上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一分钟后,他补篮得手,山猫打出一波7-1后,以98-88扩大优势。雷霆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94-骑士99

  骑士(54-15)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7分9个篮板,JJ-希克森和安德森-瓦莱乔各得13分。

  步行者(22-46)大将丹尼-格兰杰缺阵,罗伊-赫尔伯特拿下20分,特罗伊-墨菲19分15个篮板,布兰顿-拉什13分。

  少了沙奎尔-奥尼尔之后,骑士仍连战连捷,今天主场出击,步行者未能成为障碍。

  上半场詹姆斯詹姆斯32分骑士克步行者黑马之战山猫主场灭雷霆 表现平平,骑士只以50-48领先。第三节詹姆斯爆发,单节砍下14分,骑士开始拉开差距。本节打了近5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6-2,一举以66-50取得16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三节过后,骑士以81-65遥遥领先。

  步行者以一波22-7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52秒时,将比分追成87-88。步行者有机会反超,但拉什的投篮遭到盖帽,詹姆斯此后一传两投,其中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骑士连得7分,以95-87再度拉开差距。

  步行者此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詹姆斯还以一球,接着送出一记大帽,为骑士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