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埃文斯超库里登榜首 科里森锁定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新秀排行榜,上周被斯蒂芬-库里超越的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本周重新夺回榜单头名位置,库里则紧随其后。保罗受伤后,出任黄蜂先发的控卫达伦-科里森排名榜单第三。以下为具体排名——

  1.泰瑞克-埃文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场均20.3分,5.2个篮板,5.6次助攻和1.4次抢断

  埃文斯又赢得了一个对手的尊重——科比。在周二晚湖人106-99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埃文斯错过了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三双的机会,但这仍然不能磨灭其连续四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两双的成绩单。“我认为泰瑞克是一个成熟的球员”,这就是科比对他的这位费城老乡如此评价,“或许因为他来自费城,我会有点偏心,但他有很全面的表现,这在比赛中已经有过证明。”

  2.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场均16.4分,4.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库里仍然需要学会如何命中关键球。在勇士121-124遗憾输给湖人的比赛中,库里贡献了29分和9次助攻的不错数据。而原本勇士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在之前三分球8投5中的情况下,库里的最后一投没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库里表示,“这是科比的工作,本赛季他已经数次绝杀。我并不是说我不希望像他那样有90%的关键球命中率,或者不想去憧憬总冠军,也许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仍然要像他这样的超级巨星学习的更多。”

  3.达伦-科里森(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11.2分,2.4个篮板,5.4次助攻和1.0次抢断

  当谈到这个新秀时,没人会怀疑他的速度。丹佛的泰-劳森,小牛的罗德里格-布博瓦,开拓者的帕蒂-米尔斯都曾经被讨论过,但科里森在是他们之中最快的一个。科里森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我想我是最快的球员,我有机会观看劳森的比赛,我可以肯定地说我比他更快。”而在选秀前的试训中,尼克斯的托尼-道格拉斯是速度最快的新秀,科里森则落后德克萨斯大学的德米恩-詹姆斯和米尔斯排名第四。

  4.马库斯-索顿(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13.3分,2.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好消息是,索顿延续着超强的攻击火力,本周他四场比赛场均19.8分。截至目前,桑顿有15场比赛得分至少达到20分,本赛季还没有一位二轮新秀达到他这样的高度。而把时间追溯到1993-94赛季,当时效力于凯尔特人的迪诺-拉德贾曾23次达到这样的高度。而坏消息是,在索顿得分达到20分以上的比赛中,黄蜂的战绩为3胜12负。

  5.布兰顿-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场均15.8分,3.6个篮板,6.1次助攻和1.3次抢断

  由于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詹宁斯一直被压制在榜单第五名的位置,他的队友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就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上写道,“新秀排名第五?这真是笑话。即使他目前并不在意最佳新秀的奖项,第五?怎么会是第五?”博格特的观点是,詹宁斯正在帮助球队迈进强队的行列,他的目的是为了球队获胜。“是的,我听说有很多人欣赏詹宁斯,我希望最终他们都能投给詹宁斯一票。”

  排名6-10位的新秀是:韦斯利-马修斯(犹他爵士),约纳斯-杰雷布科(底特律活塞),琼尼-弗林(明尼苏达森林狼),塔基-吉布森(芝加哥公牛),托尼-道格拉斯(纽约尼克斯)

  其他获得提名的新秀是:德玛尔-德罗赞(多伦多猛龙),朱-霍里迪(费城76人),阿朗佐-吉(华盛顿奇才),哈基姆-塔比特(孟菲斯灰熊),克里斯-亨特(金州勇士),维恩-艾灵顿(明尼苏达森林狼)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文斯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