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票选最强悍防守队员 湖人双星携火箭灵魂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知名体育杂志《SI》对NBA球星们进行了调查,在球员心中,谁是NBA球员中最强悍的防守球员呢?答案是湖人的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的防守能力一直被专家和球迷所认可,早在2003-04赛季,他就入选全明星阵容,并获得当年最佳防守球员的头衔。看看球迷送给他“野兽”的绰号,就足以代表他彪悍勇猛的球风了。

  从公牛到步行者,从国王到火箭再到现在的湖人,阿泰的足迹遍布东西南北,但不变的是他斗士一样的防守。相信上赛季阿泰效力火箭时与科比在球场的血性对位,还留在球迷的心中吧。有42%的球员把票投给了阿泰,看来在“强悍”的定义下,NBA没有人比这个“坏孩子”更“坏”。

  排名第二的是阿泰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他的得票率是13%。一提起科比,球迷们第一印象往往是他匪夷所思的身体控制能力和最后时刻恐怖的心理素质和终结比赛的能力。其实在NBA球员的心中,他强悍的防守风格同样令人窒息。

  第三位的德怀特-霍华德以1%的差距屈居第三,“魔兽”是沙奎尔-奥尼尔之后被给予期望值最高的中锋,本赛季虽然数据较上赛季有所下降,但魔术的战绩仍然稳定在西部前列,也许到了季后赛,我们才能更透彻的看到霍华德的进步。

  排名第四的是绿衫军的凯文-加内特。“狼王”的数据已不比巅峰期,不过他超强的身体素质和10几年的经验堆积,让任何进攻球员都感到难以逾越。

  票选第五位是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一直以防守技术出色的巴蒂尔能被称为强悍吗?也许在NBA球员的记忆里,都有被巴蒂尔“算计”的片段吧。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