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现场气氛恍若回到从前 关键一球想的很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5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以125:123的比分战胜了到访的丹佛掘金队。

  本场比赛阿隆-布鲁克斯是火箭队得分最高的球员31分9助攻,不仅拿下了准两双,小布还在最后两秒的时候投中了关键一球。让有些孩子气的小布显得有一点点得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道:“在那个时候,掘金队加强了对内线的防守,我认为在那个时刻得分最好的办法应该是单打。我先是尝试跑动闪出一些空间来,然后投篮命中了。”

  今天火箭队因为在比赛最后的时刻将比分反超,并且锁定了胜局。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球迷的欢呼声响彻了丰田中心,小布也感慨的说道:“今天的现场气氛实在太好了,这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光。球迷们今天都很投入。当内内在那里罚球的时候,我看到球迷十分投入的在制造噪音来干扰他,这种感觉很不错。”

  而今天的凯文-马丁则延续了他的一贯稳定表现,拿到了29分7篮板3次助攻。对于今天下半场掘金队的逆袭,马丁说道:“阿德尔曼教练告诉过我们,在之前火箭对掘金的比赛中,他们(掘金队)中场回来之后就变得很强很难战胜了。但是今晚不同了,我们有了更好的心态。下半场时,我们知道对手会给我们狠狠的一击,我们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更加凶狠的反击回去。今晚我们展现了如何跟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去对抗。”

  而对于今天火箭队的进攻心理,马丁这样解释道:“要知道掘金队是一支很懂得防守的球队,而且他们也能很好的盖帽。所以你必须知道如何贴近他们的身体并且制造犯规,今天我们做的很好。另外我们尽量不让对方罚球,要知道对手有三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史密斯、比卢普斯和安东尼。我们就是希望他们仅仅是中投就好,而希望我们队的罚球多一些。”

  火箭队全队的表现让他们又一次战胜了对手,希望面对灰熊队的时候他们还能笑到最后。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