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9分湖人力取三连胜 勇士后劲不足再度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3:15  新浪体育
科比29分湖人力取三连胜勇士后劲不足再度遭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124-121险胜勇士,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对手。

  湖人(49-18)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9分,不过失误也达到9次。保罗-加索尔13投10中,拿下26分9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9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17分12个篮板。

  勇士(18-48)对湖人已是九连败。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5中,拿下29分9次助攻,克里斯-亨特22分7个篮板,科里-马盖蒂18分,安东尼-托利弗14分,德文-乔治面对旧主得了13分。

  此前三场比赛湖人都击败了勇士,今天志在横扫。上赛季湖人就曾横扫对手,他们上一次输给勇士还是在2008年3月。不过湖人最近状态不好,今天打得并不轻松。湖人全场一共出现了24次失误,而他们对手只有5次,因此这一场胜利实在来的惊险。

  上半场湖人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首节还有8分钟时,科比三分命中,拜纳姆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连得6分,以16-14反超。科比首节得了9分,湖人以39-32领先。

  上一次打勇士时,科比砍下44分并贡献11次助攻,今天他未能再现如此神勇的状态,第二节只得3分,勇士将比分超出。湖人在本节开始后失误不断,打了近3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最后4分57秒,湖人只投中一球,勇士以一波18-5结束本节,一举以65-59领先结束上半场。勇士本节以33-20胜出。

  第三节还有5分42秒时,科比上篮得手,湖人完成12-0的攻击波,以79-74反超。勇士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就此丧失领先。勇士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此后命中率又下降,湖人在三节过后以94-87领先。

  终场前7分40秒,库里三分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101-100。拜纳姆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止住勇士的反攻。

  勇士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科比一人连得5分,为湖人保住领先。终场前3分41秒,科比三分命中,加索尔此后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湖人以119-108拉开差距。

  勇士仍不放弃。埃利斯在终场前23秒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成119-121。

  布朗关键时刻两罚两中。勇士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科比罚失一球,湖人只领先3分,勇士还有8.6秒的进攻时间。

  库里三分不中,埃利斯抢下进攻篮板后,仍然三分失手,勇士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