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强敌缺阵篮网有望捕鹰 哈里斯患病能否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新泽西篮网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劲旅亚特兰大老鹰,可篮网的主将德文-哈里斯却有可能无法出场。

  日前有消息称篮网主将哈里斯上呼吸道感染,因此还无法确定能否参加比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是很乐观。因为奇奇-范德维奇表示哈里斯“病得非常重(pretty sick)”,所以是否能参战需要临时才能做出决定。

  应该说,哈里斯的缺阵是范德维奇极不想看到的——因为眼下正是篮网取胜的好机会。老鹰核心乔-约翰逊因为脚踵疼痛而决定休战,他根本就没有坐飞机来新泽西。而球队主控迈克-毕比虽然来到了新泽西,却也依旧受到背伤的困扰,能否出战,也是有待临场决定。

  很明显,篮网是希望“趁他病,要他命”的,然而要做到这一切,就必须让哈里斯出场。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哈里斯面对老鹰超强的轮转补防8投只有3中,只拿下15分2篮板8助攻,4抢断;虽说比较全面,但是效率不高也是事实。而约翰逊在上一次对阵篮网时却13投8中,轻取20分5助攻1抢断,并飙进4粒三分球。

  从账面上看,失去约翰逊的老鹰无疑要比失去哈里斯的篮网损失更大,但实际上,最近15场比赛,哈里斯场均已经能得到20.9分和7.6次助攻,他已经基本恢复了全明星控卫的水准。在这种时刻,失去哈里斯与失去约翰逊对双方的影响几乎是一样了。而且考虑到老鹰的整体实力,恐怕篮网吃的亏还要更大一些。

  而毕比在对阵篮网时也有不错的发挥,本赛季毕比状态已经下滑的比较厉害,虽然节奏掌控还不错,但是场均数据已经掉到8.9分和4.2助攻。但是在上次对阵篮网时,毕比依然5投3中得到10分5助攻,算是在水准之上的发挥。

  对于篮网来说,最好的结果无疑是哈里斯出战,而毕比和约翰逊缺阵。如果是这样,那么老鹰的组织调度无疑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缺少了约翰逊与毕比,哈里斯在面对贾马尔-克劳福德与杰夫-蒂格时必然会更加轻松写意。可惜计划再美好,也跟不上变化,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视临场哈里斯的健康状况而定。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