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爆发联盟刮目相看 专家:莫雷交易效果凸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今日同往常一样,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聊有关火箭方面的问题。也许是看到如今火箭的战绩很难再去争取一个季后赛席位,本周球迷把更多地问题抛向了火箭今夏的引援以及几位合同即将到期球员的去留问题上。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英格拉姆对火箭今年夏天的大计划是如何看待的——

  球迷:你认为在巴蒂尔结束球员生涯后,火箭会为他提供一个教练的位置吗?他可能不是运动能力最佳的运动员,但他绝对是一名有头脑的球员。

  英格拉姆:巴蒂尔是一支球队的心脏和灵魂,因为他是如此地聪明,并有如此高的篮球智商。我想,如果火箭提供给他一个教练的位置,他会在有朝一日成为一名神话般的教练。

  球迷:您认为火箭在经历了如此惨淡的赛季,会令他们对今夏的自由球员有所动作么?或者换句话说,球队在明年会为大家带来惊喜么?

  英格拉姆:虽然火箭仍然在期待姚明健康地回来,但真实的情况是,他们也已经采取了非常实际的做法。他们想要一个前场球员来接替或弥补姚明缺失后的空白,在此之前我们曾数次讨论过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我认为火箭的管理层会在今年夏天为球队增添一名大个子。

  球迷:用路易斯-斯科拉交换大卫-李怎么样?他们可是有所不同的球员。

  英格拉姆:斯科拉的防守,李并没有做到。事实上,斯科拉是联盟中防守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在这一点上,他是联盟的领军人物,而火箭的其他球员也非常喜欢这个阿根廷人,在众多条件中,斯科拉仍是两人对比中的胜者。我真的很喜欢李,但他的防守效率显然不及斯科拉。李当然可以在得分、篮板上为球队提供帮助,但尼克斯是一个烂摊子。要知道,在这样的球队中,人们始终无法看到你的真实实力。

  球迷:如果波什入主纽约,那么对于联盟中的这些内线组合,您更喜欢那一对?(波什和大卫-李、加索尔和拜纳姆、帕金斯和加内特、姚明和斯科拉)

  英格拉姆:我真的不喜欢波什和李的组合,因为他们并不能给对手带来恐惧。帕金斯和加内特在两年前会是无比强大的,但从目前来看,老迈的加内特显然有些力不从心。拜纳姆和加索尔可能是目前NBA最好的内线组合,我想他们会超越波什和李。姚明和斯科拉绝对是惊人的组合,但因为姚明前段时间受伤,我们并没有看到他们一起合作时擦出的火花。如果姚明健康,我会选择这一对组合,但这仍然会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球迷:斯科拉还能表现多好?要知道,他是本周NBA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

  英格拉姆:在火箭几年前签下斯科拉的时候,我就说他可能会成为MVP的候选人。当时有人还在嘲笑我,但我想现在他们不会再做出那样的表情。火箭不可能留住卡尔-兰德里和斯科拉两人,这就是为什么莫雷选择用兰德里交易马丁的原因。不是兰德里不好,也不是莫雷不想同时留下两人,实在是相比较下,斯科拉要更优秀。如今看来,精明的莫雷在这笔交易中,还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