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勒博客:奇才送我大好前程 与基德一起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16  新浪体育
巴特勒博客:奇才送我大好前程与基德一起争冠军
巴特勒让小牛发生质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交易之后取得了2负13胜的骄人战绩,显然新来的球员和球队发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这其中,小前锋卡隆-巴特勒的发挥至关重要,他的表现让昔日风格颇为温柔的小牛渐渐强硬起来。近日,巴特勒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中巴特勒谈到了他对于华盛顿的感激以及来到达拉斯后的感受,现将博客全文摘译如下:

  嗨!大家好!

  离我上次更新博客有好一段时间了,我想你们是知道我这段时间是非常忙碌,处于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比赛的奔波中。

  我对现在的情况非常满意。交易到达拉斯小牛给了我实现理想的机会,我正处于自己身体和事业的全盛时期,能在小牛打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不过,我会想念华盛顿。这个城市对我来说在许多方面都非常重要。

  我想明确一下,第一、我在奇才打球的时候,从来没有要求过要离开或是催促管理层把我交易掉。那时我想的是如何专注于如何打好每场比赛。奇才也是在我交易的最后一天才告诉我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不得不说,奇才对此事处理的是非常优雅。虽然这是一次完全的商业化行为,而且他们把我送走了。但他们非常尊重我,没有把我当成一个碌碌无为的球员。我很感激奇才的管理层,他们也许送给了我一个大好前程。

  在华盛顿我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我最怀念那里的球迷,也许这正是我最不想失去的,在那里我与他们建立的友谊会伴随我一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我内心深处不断的支持和鼓励我。

  至于奇才队,这又有些沮丧,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完成之前定下的目标。不过能和贾米森、阿里纳斯他们打球还是很快乐的。在奇才我们能够成为球队的基石令我振奋。但是这不会再发生了。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留下来的少数球员之一。他的精神状态还可以。我想让他知道,我,我妈和我的家人都在为他祈祷,让他一切顺利。我们将永远在他的身后支持他。

  有人经常问我,对比与现在的搭档贾森-基德和过去的队友吉尔伯特相比孰优孰劣。嗯,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吉尔伯特一直是得分后卫,可以在带球状态下作很多事情,投篮和传球都收发自如,不过他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得分。基德则更不一样,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贡献,就是让和他一起打球的队友能发挥的更好。我很幸运能与像他这样的老前辈一起打球。在小牛队的第一场比赛让我记忆深刻,我们只在一起训练过一次,我已经能够适应和他一起战斗,他会用他对比赛的感觉来带领你升华,让你知道何时你该出现在什么位置上,是他把更早一些到来的史蒂文森和海伍德融入球队,我将和他们一起在基德的带领下将球队调整成一个崭新的体系。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达到了13连胜,这是一个能对NBA所有球队发生威胁的连胜数字。我们具备与任何球队竞争的实力。我期待着在这种努力下问鼎总冠军,那会让我真正感到幸福,感谢上帝。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下次再聊,谢谢来我的博客。

  -卡隆-巴特勒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勒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