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主场要办吉祥物篮球比赛 麦当劳叔叔前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29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在NBA的30支球队中,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吉祥物,雄鹿队也不例外。他们的吉祥物就是一只鹿,名字叫“邦戈”。除了在比赛中活跃赛场气氛之外,邦戈还有另一项重要的任务,那就是组织一场吉祥物篮球比赛。

  这项赛事全名为“密尔沃基雄鹿吉祥物大战”,今年将是第21届比赛,比赛的时间定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中午举行。在这一天,雄鹿队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而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段,这场别开生面的吉祥物大战就将开始。

  参加这次比赛的除了雄鹿的邦戈之外,还有不少吉祥物界的“名人”,比如麦当劳的吉祥物“麦当劳叔叔”,以及美国军队的吉祥物G.I。约翰尼等都将参加这项比赛。

  这些参赛的吉祥物将会被分成两队,在雄鹿与步行者比赛的中场,两队将为球迷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吉祥物大战。而除了比赛之外,这些吉祥物也将在这次比赛开始前,与球迷展开近距离的接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