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变身面具侠却武功尽废 德克:他是个真正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特里最终没能出现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为他还没有找回自己的准星。确切地说,是尚未找到戴面具打球时的准星。

  北京时间3月13日,接受完面部修复手术的特里出现在小牛队的训练场上。他在训练结束后说,这天自己一个球都没投进,因为术后戴上的保护性面具影响了他的视线。“我戴着那玩意儿看上去糟糕透了,”特里说,“这可能是整个术后恢复过程中最糟糕的事情,我很开心今天现场没有摄像机和照相机。”

  据了解,特里有望在北京时间3月18日与公牛的比赛或21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我很期待下礼拜回到赛场,”他说,“我们下周有两场球,我肯定会在其中一场里复出。”还有一点也是肯定的,特里届时将不得不戴着面具上场,而且或许将戴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鉴于在训练中的糟糕表现,特里并不打算像汉密尔顿那样长期戴这样的保护性面具。

  除了面具影响手感之外,特里在其他方面看上去都挺不错。和往常一样,他还是始终面带微笑,时而自嘲,时而开队友的玩笑,时而又拿前来采访训练的记者们开涮。当被问及是否会在第二天打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场时,特里回答:“我会打……2K10(一款NBA游戏),然后看看会打成啥样。”不幸的是,小牛最终主场惨败给尼克斯,连胜的脚步就此终结。

  特里是在北京时间3月4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试图造森林狼队小前锋科里·布鲁尔进攻犯规,不料后者一肘击中特里面部。“我认为那绝对是一个很肮脏的球,”特里说,“他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他却使用了那样的动作。”特里回忆,当时自己在被击中的第一时间就感觉不太对劲。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在那场球打满了第四节,而且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他是个真正的男人,”诺维茨基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