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负雷霆两月首尝连败 三人上20开拓者驱赶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爵士在客场不敌雷霆,两个多月来首次连败;开拓者为保西部第八不敢大意,主场击退猛龙;国王为荣誉而战,也在主场过关,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1-山猫119

  雷霆(41-24)五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凯文-杜兰特35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0分11次助攻,杰夫-格林14分,奈纳德-科斯蒂奇和萨博-萨弗罗萨各得13分。

  爵士(43-23)两个多月来首次二连败。威斯利-马修斯29分,德隆-威廉姆斯27分14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8分11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3分。

  两队进季后赛基本成定局,但这场比赛仍然关键。爵士前要追榜首的掘金,后要防雷霆猛追。此役过后,爵士落后了掘金3场,而只领先雷霆0.5场,西部第四的位置眼看不保。

  雷霆攻势很猛,上半场以59-49领先。杜兰特首节得了11分,上半场有20分进账。

  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后,雷霆以86-73领先。本节最后4分44秒爵士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他们以79-90落后。

  比赛还有7分41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91-97。此后3分钟爵士只投中一球,雷霆打出一波9-2,以106-93拉开差距。

  终场前30.8秒,马修斯三分命中,爵士将比分追成107-113,可惜为时已晚。

  猛龙98-开拓者109

  开拓者(41-28)四连胜,稳居西部第八的位置。尼古拉斯-巴图姆得了2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12个篮板,布兰顿-罗伊得了20分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3分,马库斯-坎比12分。

  猛龙(32-33)五连败,只领先东部第九的公牛1场。克里斯-波什得了28分7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14分,阿米尔-约翰逊13分。

  两队是分别是东西部的第八,不过猛龙最近连战连败,优势微弱,而开拓者与身后的球队有一定的差距。猛龙全力求胜,无奈最近战斗力不足,苦战之后仍缴械。

  上半场猛龙以49-60落后,防守不如人意。

  下半场猛龙几度反击。比赛还有6分15秒时,维姆斯中投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91-93,看到翻盘的希望。

  开拓者近3分钟未能得分,此后由罗伊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他此后又中投得手,将优势扩大到6分。

  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巴图姆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以107-95领先12分,锁定胜局。

  森林狼100-国王114

  国王(23-44)轻松过关。泰瑞克-埃文斯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9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东特-格林19分8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5分8个篮板。

  森林狼(14-53)九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22分10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4分6个篮板,维恩-艾灵顿15分。

  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这场比赛只是为荣誉而战。

  上半场国王就以64-49领先。第三节他们继续大举进攻,本节还有7分42秒时,格林三分命中,15秒后他又空中接力上篮得手,森林狼此后投篮仍不中,格林再度得分,一人打出7-0,国王以79-49取得了30分的优势。

  国王一度以94-60领先34分。森林狼第三节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以61-94落后。最后一节森林狼大举反击,但无力翻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