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被阿根廷完美探戈倾倒 斯科拉:必须再努力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对森林狼时25分、21个篮板的豪华数据还在眼前,其实自那场之后到昨天影帝斯科拉已经连续4场都拿到了20以上的得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斯科拉的这个三月就像是质变,创造了最长的两双记录后,他的场均得分来到了26.2分和15.2个篮板。

  “就是这样,我们必须最后再努把力,我们不能有所保留,我们必须拿出自己所有的一切来。如果我们输掉了几场比赛,那三个星期之后我们就不得不去度假了。”昨天晚上,斯科拉确实像他说的那样贡献出了自己的所有本事,精准的中投、阿根廷探戈般的步伐以及反应超快的补篮,他看上去像是没有极限一般活跃。

  “有那么一刻,我一抬头,发现我得了三十多分,我心里就想,‘哇噢,这看上去可真不错。’”斯科拉后来说他差不多就带着这样被自己表现惊讶到的心情进入到了最后的刷分阶段,实际上当下半场开始的那一刻起,他的这个夜晚就注定了不会平凡。真正是一眨眼的工夫,他一个人就包揽了第3节开头的前8分,很多半场休息时在厕所门口排队的球迷都还没来得及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就惊喜地发现火箭从落后1分居然到了领先7分,之后篮网再也没有了反超的机会。

  一般情况下斯科拉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可已经杀红了眼的他一步一步不断改写着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他是这样活跃,他就这么一个接一个投篮命中,我也许不需要让他打满40分钟,可我不想打断他的节奏。”阿德尔曼说,他也想看看这位渐入佳境的猛将到底能打成个什么样,而他的发现却让自己都快成了斯科拉的粉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