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篮网战西区头号黑马 雷霆双子星欲再写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新泽西篮网(7胜57负)明天将继续客场之征,挑战西区头号黑马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9胜24负)。我国球员易建联则依旧缺席比赛。

  雷霆新赛季状态奇佳,最近18场比赛竟然拿下惊人的15场胜利。进攻方面,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双星闪耀。其中杜兰特场均攻下29.6分7.5个篮板,大有希望抢下得分王宝座。随着赛季进行,杜兰特的表现甚至越来越好,他最近两个月的场均造罚球比季初要多了2个以上。

  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就为此撰文指出:“很多球员能通过休赛期的额外加练取得进步,但更难得的是赛季中间还能越大越好。这时候你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只能通过比赛以求进境。”这个褒奖还同样适用于威斯布鲁克。UCLA后卫2月份的场均助攻逾10次。此前雷霆战胜国王,杜兰特还与威斯布鲁克一起,成为史上首对年龄均在21岁以下,同时得到30+10的黄金搭档。

  对于篮网来说,如何防守这对新星组合就很头疼,尤其是球队侧翼缺乏身高接近杜兰特的防守者。但更大的难题也许在进攻端——雷霆目前每100回合仅丢100.0分,在全联盟高居第4位,仅次于三大强队凯尔特人、魔术和湖人。考虑到该队还缺少真正具备封阻能力的中锋球员,能做到这一点确实难得。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被认为是今季最佳主帅的大热门。

  双方上次交手,篮网攻守两端即遭雷霆完爆,89-105输掉比赛。比起12月底,如今的雷霆只有比当时更强,而篮网依旧不见太大起色。由于他们隔日还得背靠背对阵休斯敦火箭,这回很可能带着4场连败回家。篮网究竟能否成功避免史上最差?也许得等到3月下半段我们才能得到答案了。

  双方预计首发:

  雷霆:威斯布鲁克,萨博-塞弗洛沙,杜兰特,杰夫-格林,内纳德-克里斯蒂奇

  篮网: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特伦登-哈塞尔,约什-布恩,布鲁克-洛佩斯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