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替补29分老鹰超绿军 奇才补赛失利遭到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老鹰在一场补赛中,客场以105-99击败奇才。

  老鹰(41-23)结束二连败,战绩超过凯尔特人,暂居东部第三。替补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乔-约翰逊和艾尔-霍福德各得18分,迈克-毕比16分5次助攻。

  奇才(21-41)五连败。安德雷-布拉切19投12中,拿下30分10个篮板,不过失误也达到7次。贾维尔-麦基20分9个篮板,尼克-杨17分。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一个月前进行,但由于当时华盛顿暴雪,老鹰无法到达比赛地点,只得推迟,安排在今天补赛。老鹰此前二连败,要争取避免两个月来的首次三连败。

  此前的一场比赛,老鹰竟然败给了尼克斯。在最后时刻霍福德补篮得手,可惜裁判看了录像后认为进球无效,老鹰遗憾失利。今天他们又遭到奇才顽强抵抗,不过苦战过关。

  两队在首节多次战成平手,老鹰替补球员克劳福德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老鹰才以27-22取得领先。奇才在本节最后89秒一分未得。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老鹰只有克劳福德投中一记三分,奇才打出10-3后,以32-30反超。克劳福德此后两度得手,包办老鹰本节前7分,两度为老鹰扳平比分。霍福德此后开始在篮下强打,而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毕比和威廉姆斯在本节结束前相继三分命中,马文-威廉姆斯的压哨三分使老鹰以54-5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依然激烈。克劳福德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三度造成犯规,7罚6中,老鹰以7-2结束本节,以79-73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以85-73扩大优势。奇才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4分10秒时,弗耶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91-94。关键时刻毕比投中三分,而弗耶还以三分未果,霍福德罚中两球后,老鹰以99-91再度拉开差距。

  奇才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此后终于爆发,布拉切和麦基此后相继得手,在终场前54.7秒将比分追成97-101。老鹰再度失手后,给了奇才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不过布拉切投篮不中,只得犯规。

  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后,奇才仍然失手,失去了机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