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北区女篮第四轮:大连理工憾负山东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59  CUBA官网

  3月11日举行的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大连理工大学VS山东科技大学的比赛成为大家眼中的焦点之战。几年来,两支队伍一直势均力敌,但在近两年的比赛中,大连理工大学都以4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在心理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进入了激烈的对抗状态,山东科技大学女篮在人员配备上比去年更加完整,技术运用也更加合理,大连理工大学依然延续一贯的场上作风,敢抢敢拼,特别是8号尹璐在对方的前场多次抢到篮板球。但今天两名主力选手手感不佳,多次进攻都没有得手。首节比赛以11:15落后。

  第二节比赛,大连理工大学的队员逐渐找回了手感,10号孙静两次在关键时刻得分,12号刘丽萍和11号张颖也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命中3分球,经过激烈的争夺在这节比赛中,双方战成平手。

  下半场的比赛打得更加焦灼,大连理工大学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剩5分,现场观众都为大连理工大学的队员们加油呐喊。但运气似乎总是站在山东科技大学这一边,又是在关键时刻裁判的判罚帮助山东科技大学队赢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尽管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并没有因此受到多大的影响,尽管她们在场上仍然没有放弃,但留给她们的时间并不多了,最终还是51:58,7分的差距负于对手。

(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 宋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