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透露火箭季前赛日程 姚明复出首秀或对垒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美媒体themonitor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和格兰德河山谷毒蛇队周三的时候宣布,火箭计划将他们下赛季季前赛的首演放在美国时间10月5日,在墨西哥的伊达尔戈州举行。这也就意味着,那里可能会成为姚明手术后首次重返球场的地方。

  火箭计划首演的对手是奥兰多魔术队。姚明和火箭队的CEO泰德-布朗一起宣布了球赛的详细情况。另外火箭的训练营将于10月3日启动,地点选在德克萨斯州的麦卡伦。

  “我们会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布朗说:“我想这会有利于球队和山谷毒蛇队球迷的关系。”

  “迄今为止,一切都好,”姚明在毒蛇队的比赛之前表示:“一整年都不能打球,真的令人厌烦。有时候,当你看见你的球队的比赛在电视上直播或者你跟随球队一起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心里就会十分的渴望能上去比赛。”姚明还表示准备好参加训练营已经列入了他的时间表。

  “想到可以回到球场,让自己的身体状况重回以前,我就十分期盼夏天的到来。”

  如果季前赛首战姚明如愿的复出,那么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对抗将成为检验他状态的好机会。“每一年,他都在变得更好,”姚明说:“每年我和他遭遇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就是经验越来越丰富,变得越来越强壮。”

  姚明在接受了左脚的手术之后缺席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他希望能在2010-11赛季健康的回来。在伊达尔戈举行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姚明的复出表演。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