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得分难挡火箭战绩下滑 尼克斯招入麦蒂是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三周,那些加入新球队的球员们贡献如何呢?美国媒体《篮圈世界》的专家对一些受瞩目的球员表现做出点评,凯文-马丁带给休斯顿火箭队需要的得分,可是因为防守质量的下降火箭队战绩一般;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虽然表现平平,但纽约尼克斯队在这桩交易中却是赢家,因为他们夏天将有更大的选择权。卡尔-兰德里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渐入佳境,他将是球队未来的重要一份子。

  马丁转投火箭队

  在国王队效力期间,马丁给自己奠定了联盟最佳外线得分手的位置,他过去三个赛季里每年场均都至少得到20分。火箭队用麦蒂即将到期的合同完成三方交易换来马丁,但磨合过程并不平坦。火箭队状态有所起伏,特别是在防守端,马丁参加的比赛中,火箭队3胜6负,他们逐渐淡出西部季后赛军团。马丁能够给火箭队得分,场均23.3分,但他的命中率只有41.6%, 命中率37.2%。火箭队期待姚明和马丁的内外线组合能够在未来带领球队回到季后赛并有所成就。

  麦蒂加盟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许久以来第一次找回了自我,他们在得到麦蒂的交易中不是输家。作为七次全明星球员,麦蒂已经在NBA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的到来让尼克斯队有了更多的薪金空额,他们可以在夏天争夺一两位市场上的顶尖球员,另外他们还可以有一个高产的得分手麦蒂。这桩交易并没有在球场上给球队带来即刻的成功,麦蒂加盟后尼克斯队仅有2胜7负的战绩,七届全明星场均只有12.4分,三分线外21投仅有4中(19%的命中率)。的确,麦蒂状态不佳与左膝的微创手术有关,不过看上去他的作用仍大于一位角色球员。不管麦蒂身上会发生什么,尼克斯队都是这桩交易的赢家。

  兰德里加盟国王队

  在国王队前两场慢热开局后,兰德里开始证明他是一个年轻的、有天赋的、稳定的内线得分手。在代表球队的9场比赛中,他每场都得分上双,并且他的效率越来越好。自从来到国王队后,兰德里有58.3%的投篮命中率,他场均给保罗-韦斯特法尔的球队贡献17.7分和7个篮板。兰德里本赛季并不会让球队成为季后赛争夺者,但他证明了国王队用更低的薪金支出招来了进攻火力支持,他和新秀泰瑞克-埃文斯会联手打造球队的未来。

  安托万-贾米森去克里夫兰骑士队

  整个赛季都在传闻骑士队经理丹尼-费里希望给球队换来一个出色的“四号位”,终于他用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贾米森。在加入球队的前三场无一胜绩后,骑士队过去七场取得六场胜利,贾米森的得分、篮板和三分球都给球队带来帮助。在首秀12投0中只得2分后,贾米森场均得到18.9分和6.5个篮板。随着伊尔戈斯卡斯重新签约骑士队,沙奎尔-奥尼尔也健康复出参加季后赛,贾米森和骑士队应该能帮助勒布朗-詹姆斯夺取个人的首次总冠军。

  内特-罗宾逊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在从尼克斯队得到罗宾逊前,凯尔特人队遭遇五连败。当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受到伤病困扰,雷-阿伦状态有所下滑的情况下,他们的进攻效率不高。罗宾逊虽然没有给球队送出耀眼的统计数字,但他带来了天赋,他给这支老迈的球队注入了活力,他也成为球队替补席的稳定得分点,而这正是凯尔特人队本赛季所缺乏的。在代表凯尔特人队的七场比赛中,罗宾逊场均得到8.4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8%,更为重要的是凯尔特人队已经取得四连胜,他们在东部第三名的争夺中领先亚特兰大老鹰队一场球。

  瑟奥-拉特利夫转投夏洛特山猫队

  拉特利夫去年夏天与马刺队签约,可他仅仅代表球队亮相21次。自从被交易到山猫队后,他场均贡献1.9次盖帽,他在防守中给球队带来了莫大帮助,这也帮助山猫队冲击东部季后赛席位。为何马刺队不愿意给他出场机会呢?这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交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