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终于最完整阵容出战 新人希尔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电台:火箭终于最完整阵容出战新人希尔无所不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火箭在客场96比88击败奇才,火箭5人得分上双,路易斯-斯科拉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凯文-马丁21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新人乔丹-希尔现在是球队一大惊喜,球队阵容完整,让他们如愿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凯尔-洛瑞和特雷沃-阿里扎双双归队,前者拿到6分3个篮板4次助攻,后者是13分3个篮板,贡献不小。610认为伤病不再困扰火箭,“这场比赛,是火箭很长时间以来阵容最为完整的一场,他们这场大部分领先,也保持了优势,最终拿下比赛。球队每一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凯尔和特雷沃的表现都很好,他们证明火箭只要阵容完整,能够打出好球。”610点评说。

  他们认为,希尔是一大惊喜,后者这场拿下11分,还有8个篮板。“他无所不能,显然,这是莫雷做交易最想得到的球员之一,乔丹在球队伤病期间,抓住了给他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好。他这场证明他有进入火箭轮转阵容的实力,他的表现也让火箭阵容很深,板凳实力增强。完全可以想见,当姚明回来之后,火箭会变得有多好。”

  610认为,火箭现在阵容完整,可以最后尝试冲击季后赛,成功最好,不成功也可以最大程度锻炼阵容,为下赛季做准备。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