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荣誉簿再添新篇章 获权威杂志最佳经理人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7:06  新浪体育
莫雷荣誉簿再添新篇章获权威杂志最佳经理人大奖

莫雷才是火箭真正的灵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火箭官网报道,在近日由美国《史密斯体育商业杂志》(Sports Business Journal)与《体育商业日报》(Sports Business Daily)共同评选的40岁以下体育产业最具前途的经理人评比中,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榜上有名。而据报道称,莫雷将会在当地时间3月18日,亲临洛杉矶万豪酒店的晚会现场,与另一位休斯顿体育管理人,美国足球大联盟休斯敦迪纳摩队的球队事物总裁克里斯-卡内迪一起,共同接受评委们的颁奖。

  自从进入NBA联盟后,莫雷一直致力于在统计分析方面寻求创新,并且他还在评估球员天赋方面有着独特的心得。在ESPN最近评估的美国篮球领域最优秀的管理团队排名榜上,火箭高居第二。而雅虎体育也在2008-09赛季给予莫雷年度最佳总经理的荣誉。不仅如此,,《篮筐世界》评选出的“50大篮球运动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当中,莫雷也赫然在列,同时他又入选了《快速企业杂志》评出的09年度“体育领域最有创造性的10大人物”。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与莫雷完成了续约,而这也已经是莫雷来到火箭的第四个赛季(同时也是他担任火箭总经理的第3个赛季)。在这四年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莫雷出色的领袖才能,更是在交易方面展现出了超凡的天赋。从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再到凯尔-洛瑞、凯文-马丁,莫雷每一次交易都令人拍案叫绝,也许如今火箭队的战绩仍然不能令球迷们满意,但有着这样一位出色的总经理,我们还用担心什么呢?

  就像续约完成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莫雷的评价一样,“在他的领导以及所提供的资源下,球队在西部联盟一直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莫雷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重返总决赛,再次赢得总冠军,我期待着与他继续合作,去迎接挑战。”

  注:此奖项由美国两大权威体育杂志共同评选,主要目的是为了表彰那些在2010年取得非凡成就的年轻体育商业领域的管理者。这一奖项的评选委员会由上述两家杂志的编辑和撰稿人组成,他们将会仔细研究每一名提名候选人的资料,然后在数百名提名人选当中选出几名获奖者。这个奖项自1999年开始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