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用投篮干掉森林狼 季后赛还有一丝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在客场112比98击败森林狼,避免客场三连败。火箭四人得分上双,凯文-马丁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阿隆-布鲁克斯和路易斯-斯科拉都是25分,后者还抢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1个篮板。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拿下必须赢得的一场胜利,球队内外线结合得很好,斯科拉无论攻防都稳定而强势。

  610认为,火箭这场赢得非常好,“尽管一些人认为火箭就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其实胜利并不像想像得容易,尽管火箭在比赛中有两三次丧失主动权,但是他们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还是控制局势。这场比赛,火箭的投篮命中率非常好,这是取胜之匙,他们的罚球命中率也非常好。”

  其中,火箭的高中率取决于内外线结合得很好,马丁和布鲁克斯的后场组合发挥很大攻击威力,斯科拉在内线也有很强的杀伤力,“这说明火箭的内外线很均衡,而路易斯最近显示了很强的稳定性,这场比赛他的篮板又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610认为,火箭如果接下来击败活塞,将球队拨正回轨道,那么火箭还有一丝争取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