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38分热火烧死老鹰 新秀发飙小牛注册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闪电侠38分热火烧死老鹰新秀发飙小牛注册11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山猫在主场轻取勇士;热火力取老鹰;小牛高歌猛进,将连胜延长到11场,这次成为刀下之鬼的是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0-山猫101

  山猫(30-31)二连胜。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拿下了19分,杰拉德-华莱士18分10个篮板,鲍里斯-迪奥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蒂芬-杰克逊12分。

  勇士(17-45)四连败。斯蒂芬-库里25分,科里-马盖蒂19分,安东尼-莫罗11分。

  上半场勇士还以54-53领先。第三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山猫以一波10-5结束本节后,以81-76领先。

  比赛还有6分21秒时,沃特森投篮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85-86,山猫此后投篮不中,给了勇士反超的机会,但马盖蒂近在咫尺的投篮不中。山猫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拉开。勇士此后频频投篮不中,最后6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4-热火100

  热火(32-31)三连胜。“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8分10次助攻,迈克尔-比斯利22分,昆廷-理查德森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2分11个篮板。

  老鹰(40-22)四连胜终止。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24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20分,约什-史密斯17分。

  热火要为保住东部第八而努力,老鹰则要想着首轮的主场优势,同区的两支球队交锋,各有所求,谁也不想放松。

  双方苦战至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分51秒时,韦德妙传,比斯利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热火以93-92反超。

  约翰逊和克劳福德相继投篮失手后,比斯利补篮成功。老鹰关键时刻手软,史密斯此后也投篮不中,而比斯利投中三分,热火在终场前46.8秒时以98-92领先。

  老鹰此后终于由史密斯扣篮得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小牛122-公牛116

  小牛(43-21)取得11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7分5个篮板,新秀罗德里格-比博瓦拿下生涯最高的24分,他还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隆-巴特勒24分,肖恩-马里昂18分。

  公牛(31-31)四连败。德里克-罗伊拿下了34分8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7分7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4分6次助攻。

  布伦丹-海伍德因为背伤缺阵,小牛对阵容进行调整,让诺维茨基打中锋,而新秀布博瓦打首发得分后卫。

  布博瓦的表现令人吃惊,他在第三节7投6中,一人拿下了16分。在公牛不断发起反击时,这个新秀一次又一次地压制他们,三节过后,小牛以94-80领先。

  最后一节公牛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46秒时,帕戈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16-121。比博瓦此后投篮不中,但诺维茨基抢下进攻篮板,巴特勒两罚一中后,小牛领先6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