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双20火箭客场过关 森林狼遇克星遭到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21  新浪体育
斯科拉双20火箭客场过关森林狼遇克星遭到五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在客场以112-98击败森林狼。

  火箭(31-30)对森林狼已经是11连胜。凯文-马丁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25分21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25分9次助攻。肖恩-巴蒂尔投中3个三分球,得11分7次助攻。>>>火箭客场大胜森林狼,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森林狼(14-49)五连败。凯文-勒夫20分11个篮板,莱恩-戈麦斯17分,莱恩-霍林斯15分,琼尼-弗林14分,科里-布鲁尔12分。

  得到马丁之后,火箭2胜5负,不过马丁的表现并不差,平均每场得21.9分。火箭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特雷沃-阿里扎和凯尔-洛瑞缺阵。

  火箭此前对森林狼10连胜,简直是他们的克星,碰到他们是好事,更何况森林狼当家中锋艾尔-杰弗森因为醉驾被球队禁赛。

  斯科拉在开场后连连得手,火箭以11-6开局,斯科拉包办了这波攻击的最后7分。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森林狼以19-17反超,火箭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才由巴蒂尔三分命中,重新取得领先。火箭以一波13-1结束本节,以33-22领先。斯科拉首节得了11分。

  马丁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火箭连得5分,以38-22领先16分。森林狼发起反攻,在本节还有4分56秒时将比分追成38-47,不过斯科拉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在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后,斯科拉又突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只能将比分追成50-60。

  布鲁克斯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本节打了不到2分钟,他们就投中3个三分球,除布鲁克斯投中两记外,马丁也投中一记,火箭以69-54扩大优势。森林狼一度将比分追成73-80,但本节最后3分26秒他们未能再得分,火箭连得9分,以89-73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8分27秒时,布鲁克斯后撤步投篮命中,火箭以95-75领先了20分。此后火箭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森林狼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弗林投篮命中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2-99。斯科拉中投还以颜色,马丁紧接着三分得手,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森林狼此后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下,自2007年1月以来,他们还从没胜过火箭。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