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分球18中0创耻辱打铁史 联盟24年来数尼克斯最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易建联首节末段脚踝扭伤离场,篮网反而因此受到激励完成16分大逆转客场113-93击败尼克斯。

  篮网此战取胜原因无二,唯双方天壤之别的三分手感而已。尼克斯全场三分球18投0中,而篮网三分手感火热24投14中,单外线投射双方就差了整整42分!所以即便尼克斯内线攻势占优,但篮网依然在麦迪逊花园带走了一场20分的狂胜。尼克斯18次三分出手一次不中,也创造了NBA从1986-87赛季之后最耻辱的“打铁”纪录,之前华盛顿奇才曾在2007年11月2日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16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失。

  比赛结束后,尼克斯将帅黯然离场,全场嘘声一片。

  NBA TV特约评论员埃里克-斯诺赛后也用难以置信的口吻说道,“这是一支赛季到现在只拿到7场胜利的球队?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即便尼克斯近况不佳,但任何一支球队想在麦迪逊拿走20分的胜利依然不是易事,而且篮网之前不是还在波士顿赢过凯尔特人吗?这支球队真的不缺天赋,他们只是还没有将所有人的战斗力融合在一起。”

  篮网尼克斯联手奉上了一场极为反常的比赛,篮网本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30.3%在全联盟仅好于底特律活塞排名倒数第二,而尼克斯虽然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3.9%,但胜在回合出手数多他们场均好歹也能投进8.9个三分球,今天全队集体哑火的景象委实是十年难见。丹尼略-加里纳利和埃迪-豪斯都可算联盟一流外线投手,艾尔-哈灵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威尔森-钱德勒等人虽有“铁匠”之嫌但也不至于失准到这步田地。

  篮网和尼克斯同为2010自由球员市场的抢人大户,篮网本季战绩惨不忍睹,但在与尼克斯的直接对话中他们取得了2胜2负的平手战绩,今天更是在纽约人的主场羞辱了对手。这场球对于篮网今夏引援以及未来争夺纽约市场都具有战略意义,虽然尼克斯薪金空间更大、在纽约历史更悠久,但篮网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自己赢回了尊严,未来谁又能说不会有更多的纽约球迷倒戈支持篮网呢?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