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后场双枪齐开火 哈里斯大风车换手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6胜55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21胜40负)。这也是本赛季第4次纽约德比。

  第二节比赛结束,篮网56-50反超尼克斯。

  第三节开始,尼克斯就找回一些姿态。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与大卫-李打漂亮挡拆,麦蒂传球极佳,大卫-李接球后无人防守,双手大力灌篮得分。不过大卫-李的硬朗程度不够,此后他用不擅长的右手突破,在准备上篮的一瞬间,布鲁克-洛佩斯毫不客气,一把将球扇了出去。库特尼-李大反击在三分线外接球,跳投就中,此前他已经命中一记中投,复出后的手感很好。篮网61-54领先,建立了7分优势。

  第三节还剩8分40秒,德文-哈里斯又发威。库特尼-李长传发动快攻,哈里斯带球一打二,他巧妙地选择了一条突破路线,手持球画了一个大圆做假动作,并换到左手上篮,球从一个很困难的角度打板入筐。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