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哈里斯领三剑客反击 麦蒂半场贡献2分4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6胜55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21胜40负)。这也是本赛季第4次纽约德比。

  首节比赛结束,篮网22-32落后尼克斯。

  第二节一开始,篮网逐渐稳住局势,始终将比分控制在8分以内。

  第二节还剩7分20秒时,德文-哈里斯显示了球星本色,眼看本队连续投篮不中,哈里斯决定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得分。面对尼克斯威尔逊-钱德勒和麦蒂的高个后卫组合,哈里斯尽显速度优势。他一步就抹过钱德勒,对方不得已拉了一把,哈里斯在失去平衡前投出一个很高弧度的球,竟然空心入网。哈里斯加罚也命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

  第二节中段,从还剩7分钟开始,篮网打出了一次小高潮。布鲁克-洛佩斯、库特尼-李相继找到状态,再加上德文-哈里斯,篮网三人组的进攻还是非常犀利的,3分钟内篮网从落后8分到反超1分,中间尼克斯只是有艾尔-哈灵顿偷袭得了2分。篮网的防守质量很高,即使麦蒂拿球也没有任何办法。

  第二节还剩2分28秒,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终于打破了今天的得分荒。眼看尼克斯4分钟只得了2分,麦蒂只有自己站出来进攻。他在左侧低位拿球,距离篮筐5米左右,麦蒂假动作撤了一步,引防守人上钩,然后他从左手路线沿底线突破,到了篮下后探出身子打板强打了2分。这次一打一完成得很出色,依稀看到他当年的影子。此前,他为队友送出了4次助攻。

  在贾维斯-海耶斯投中三分球后,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前还剩4.5秒,可是埃迪-豪斯竟然就利用这点时间完成了一次上篮。重放慢镜显示,豪斯的出手有效。

  第二节比赛结束,篮网56-50反超尼克斯。易建联在第一节受伤后,已经去做X光检查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