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抢断麦蒂快攻 一条龙造T-Mac犯规打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6胜55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21胜40负)。这也是本赛季第4次纽约德比。

  易建联在第一节还剩2分30秒左右受伤暂时离场,不过在此之前,他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面前成功打2+1。

  第一节还剩6分20秒时,易建联终于和麦蒂有了正面对话的机会。麦蒂在中场运球,准备组织进攻,可是却遭到肯扬-杜林的干扰,几乎被抢断。两人纠缠在一起同时倒地,而易建联发现机会,马上抢了一步把失控的球断掉,并直接杀奔对方篮下。此时麦蒂已经站起来,赶紧跑回自己篮筐退防,这时阿联与麦蒂形成前场一打一。麦蒂采用了比较保守的办法,他掐算阿联的突破路线,准备提前站位造进攻犯规。而阿联看出麦蒂的意图,做了一个向右的假动作,但双方的碰撞已经不可避免,麦蒂摔了出去,阿联则保持了身体平衡,并出手投篮,这个球颠了两下后进筐。而且裁判判罚麦蒂脚步没有站稳,阻挡犯规,还给了阿联一次罚球,阿联加罚也命中,打成2+1。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